拾壹Eleven(开学停更)

𝓘 𝓵𝓸𝓿𝓮 𝔂𝓸𝓾 𝓽𝓱𝓻𝓮𝓮 𝓽𝓱𝓸𝓾𝓼𝓪𝓷𝓭.
产出HP的小号@拾壹专门更新其他七七八八的小号
产出漫威的小号@Authuranna

【全职高手】Glory !(3)

【重改的第二章】

【尽量做到贴近原著,但是ooc还是会有,我已经很努力的在改把角色标签化的问题了】

【写文的时候我也在重刷原著,尽量的写得更好】

【请勿白嫖,这是我的心血!红心蓝手走起】

【前几章剧情会有大量修改,之前投稿的人设我还是会用的】

【开学了不要抛弃我啊!】

欢迎向国家队提问! 

【以下正文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二章

   

    跟随着工作人员就坐,偌大的体育馆内,座无虚席。

  

     16个参赛国,16个座位席,环绕着半个体育馆,体育馆的大屏幕内,荣耀的标志熠熠发光。


    所有人就坐,灯光暗了下来,霎时间,鸦雀无声。


    突然间,体育馆的穹顶闪烁出全息烟花,背景音乐响起,16个国家,11种语言的“荣耀”响起,欢呼声不绝于耳。


    掌声响起,这是对荣耀的热爱!


    “Ladies and gentlemen, welcome to Zurich! Here today, we will see an unparalleled feast! ”

主持人出场,话音一落,掌声再次响起。


    各国都有自己的演播室,他们将在这里进行一个对场内情况的转述和翻译,为此,联盟专门卖下了所有比赛时间的档期来转播这场无与伦比的盛宴。


     中国时间正好在中午,转播一开始,播放量就超过了500万人次,而且还在不断增加当中。


     十六个队的角色全部用全息投影展现,打出最标志的招数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回忆杀!


     每个队都会发表自己的宣言,从瑞士队开始,一直往下。


     到了中国队,叶修率先站起,信誓旦旦的到

     “我们的目标,冠军!”


     国庆在挥舞着,欢呼声向着。


     “我们不会让大家失望的!”喻文州笑着。


     “我会和前辈们一起创造辉煌的的!”周泽楷道。


     “我们会赢!”王杰希道。


     黄少天激动地说到“中国队可是不容小看的!我也是!”


     “我们一定会胜利。”张新杰依旧冷静。


     “我会在世界的舞台上展现真正的自己!”苏沐橙笑得灿烂。


     “我依旧会用最柔弱的肩膀撑起我们的荣耀!”楚云秀道。


     “就算没有血景,我也会让繁花满地!”张佳乐信誓旦旦的道。


     “我们一定会争取到属于我们的荣耀!”肖时钦道。


    “我会让斗神的名号响彻整个荣耀的!”孙翔义正言辞!


    “以上克下,势不可挡!”唐昊面不改色。


    “让你们看看黄金右手的威力吧!”方锐道。


    语落,掌声起。


    他们将会创造荣耀!


【开幕式过后】


   “耶!终于完了!!!”刚刚走出体育馆。的黄少天松了一口气,好像刚刚很紧张的样子。

 

     一位工作人员直径走到了众人的面前,露出了职业假笑说道:“你们好,我是国家联盟的工作人员,我将带你们去到你们的酒店。”

 

      众人随着那位工作人员登上了专门为中国队准备的汽车前往目的地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哇塞!高级啊!”

 

      联盟为他们安排的是高级套房,两人一间的双床房,在一致商量下,叶修和喻文州一间,黄少天和张佳乐一间,唐昊和孙翔一间,王杰希和肖时钦一间,方锐和李轩,苏沐橙和楚云秀一间,周泽楷和张新杰一间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休息到下午2点半,准时参加训练!”张新杰到,他主要负责队内的时间安排。


-TBC-

    

评论(12)

热度(5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